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5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查询确认的通知

    2015年10月13日 10:41  点击:


    各系部:

    我校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并上报教育部。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15]32号)文件要求,学生应及时进行学籍电子信息核实并确认。

    各系部请务必告知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权威性认证平台)核实学籍注册信息。学籍信息和毕业信息挂钩,一旦有误,毕业信息会跟着错误,将影响毕业证书的领取,出现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同时,学生应熟知学籍电子注册和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的有关政策。

    请系部务必督促每一位统招新生登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学信档案,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并予以确认,截止日期为20151030日。

        特别提示:注册学信档案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必须与学籍注册的信息一致,学信档案会在今后的学年注册信息确认、学历图像校对以及毕业后学历信息的查询等环节使用,务必牢记学信档案的注册信息。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教务处


    上一条: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