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8-2019学年学生学籍信息查询确认的通知 (重要通知)

    2018年09月25日 15:20  点击:

    学院

    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并上报教育部。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1836号)文件要求,学生应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权威性认证平台),进行学籍电子信息自查并确认。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位。

    一、老生(尤其是在校期间学籍有异动的,或者是一年级入学时未自查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专业)和学籍注册信息并予以确认截止日期为2018929,同时分班级将纸质《2018-2019学年学生学籍信息核对表》交于教务处。

    二、新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实名注册“学信档案http://www.chsi.com.cn/ 自查本人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专业)和学籍注册信息并予以确认新生自查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30日,同时分班级将纸质《2018-2019学年学生学籍信息核对表》交于教务处。

    新老生自查过程中,如发现本人学信网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专业)有错误的应及时反馈给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统一反馈给教务处姜丽华老师(见附件1)未能按时核对学籍信息的班级,将通报批评且出现的后果自负;如发现无法登陆,或手机号码被占用等问题,请拨打学信网客服电话(010-82199588)。

    学籍信息和毕业信息挂钩,一旦有误,毕业信息会跟着错误,将影响毕业证书的领取,学生未自查出现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特别提示:注册“学信档案”的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必须与学籍注册的信息一致,学信档案会在今后的学年注册信息确认、学历图像校对以及毕业后学历信息的查询等环节使用,务必牢记学信档案的注册信息。

    附件1:厦门华厦学院各学院学生学籍注册信息修改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8925

    上一条:我校关于给予杨雅雯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同意吴晟宇等4名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