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2017级学生籍注册信息查询确认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15:59  点击:

    系部

    我校2017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上报教育部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1745)文件要求,学生应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权威性认证平台进行学籍电子信息核实并确认。

    系部务必督促每一位2017级统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学信档案”,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并予以确认如发现信息有错误的(如:身份证号码不正确)应及时反馈给教务处姜丽华老师(联系电话:0592-6276222),截止日期为2017111,未能按时核对学籍信息的班级,不予以学生证注册盖章。

    学籍信息和毕业信息挂钩,一旦有误,毕业信息会跟着错误,影响毕业证书的领取,出现的后果学生本人自行承担。同时,学生熟知学籍电子注册和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的有关政策

    特别提示:注册“学信档案”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必须与学籍注册的信息一致,学信档案会在今后的学年注册信息确认、学历图像校对以及毕业后学历信息的查询等环节使用,务必牢记学信档案的注册信息。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教务处

                                  2017年10月11日




                                                                                                                                                               

    上一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退学、休学办理流程的规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