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2022年07月12日 15: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培养过程管理,把好毕业出口关质量,7月6日-7月8日,教务处、质控办、校级督导组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对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进行随机抽查,检查范围覆盖到每一位指导教师。

     

    学校督导检查组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从材料规范性、完整性和质量完成情况等三方面入手,逐项查阅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档案,并认真做好记录。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当场及时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希望各教学单位就目前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积极整改,为今后开展本科毕业设计做好充分的准备,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学校人才培养环节的最后一道重要关卡,是对学生本科阶段综合学业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不断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和质量监测工作,学校内部的论文抽检机制和质量保障机制的建立和实施,对严格把好毕业“出口关”,推进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回头看”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