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座谈会

    2021年10月07日 09:02  点击: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我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10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座谈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55位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教学信息员分别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宿舍生活、后勤保障、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反馈。学生信息员们反映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效果良好,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但也存在线上教学实践操作环节受限、教学进度受阻等问题。教务处处长唐维萍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回应,并表示会后会及时向相关学院或部门反馈意见,督促落实、沟通整改,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再次感谢全体学生信息员们的辛勤付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为我校形成完整的教学信息反馈机制,及时了解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情况搭建了桥梁,对不断改进教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挥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共同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践类课程教学档案检查及学期初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