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召开试卷及课程档案专项检查培训会

    2021年03月18日 15:5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教育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齐礼楼602召开试卷及课程档案专项检查培训会,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人、校级督导组、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二级督导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老师重点强调了教学档案材料对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以督促后期各类教学档案的建设与完善,切实做到规范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同时,要求检查人员按照学校教学档案建设标准,逐项查阅各类教学档案,认真记录存在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和整改。

    会议第二阶段,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老师对试卷和课程档案检查的标准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安排了试卷和课程档案分组检查事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试卷和课程档案的标准和要求,促进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