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岗位职责2停用隐藏

  1.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 教务处(招生办)工作职责

    2010年10月12日 09:35  点击:

    教务处(招生办)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招生工作部门。

    1、负责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制定教学管理制度并监督各教学部贯彻执行;负责制定教学工作计划和课程安排并组织实施;负责制定课程质量评估体系,组织教学质量评估和检查,对教学质量进行监控;负责院内外各级各类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2、负责学院的专业建设的整体规划。负责制定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及专业设置调整意见,组织专业设置论证和申报;负责制定学院课程建设规划,组织重点和精品课程的评估申报工作。

    3、负责学生学籍管理工作。负责学生的成绩管理,毕业生资格审核,毕业证书管理;负责办理学生转专业、转学、退学和考试违纪处理等工作;负责学生代办费结算。

    4、负责教材建设工作。负责制定教材建设规划,组织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的编写和审定;负责教材的订购工作。

    5、负责组织开展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工作;组织院级优秀教学成果的评选和省级优秀教学成果的申报工作。

    6、负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负责制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审核教学部师资需求计划,指导教学部开展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和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制定教师工作量标准。

    7、负责学院招生工作。负责制定学院招生章程,专业简介,进行招生宣传;负责编制学院年度招生计划,组织招生录取工作;对入学新生进行复查,办理新生电子注册。

    8、负责指导教学法研究,管理华厦学院教学研究通报。

    9、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工作职责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