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师风采 >> 正文
  • 喜讯:我校教师荣获省级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二等奖

    2021年11月11日 17:14  点击:

    近日,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公布2021年度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人文学院何婷老师报送的教学案例《艺术类实践性课程普及化教学研究》获得了省级二等奖。

    1E726

    获奖案例是在我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定格动画一刻通》的教学实践中凝练而成的,该课程立足于动漫产业蓬勃发展的社会潮流下,响应国家提高文化软实力的号召,从学生感兴趣的动漫影视入手,介绍了定格动画的理论知识,融入需要动手操作的技术内容。学习者不受专业限制,通过课程学习既能提高动漫审美品味,还能感受中华文化在动漫影视作品中的魅力。

    EE9D

    获奖案例对应课程——《定格动画一刻通》

    12A39

    《定格动画一刻通》教学设计图

    本次评选活动由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主办,旨在进一步鼓舞和动员更多高校教师开展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慕课多维度教学改革,为教育行政部门、教指委、高校、企业等单位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和服务,此次荣获该奖项,正是我校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上取得的又一里程碑,是对我校教师适应互联网+教育新时代的教学改革成果的肯定。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入推进信息技术和本科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借助当前疫情危机,化危为机,依托超星、中国大学生MOOC等网络教学平台,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虚拟仿真实验室与实验项目建设,规划建设高质量MOOCs以及SPOCs、微课等,通过促进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生的数字素养、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


    上一条:关于公布厦门华厦学院“杨芃原青年教师教学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我校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朱晓乐荣获全美国家钢琴教师职业资格权威认证(MTNA)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