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 物流管理专业荣获厦门市高等职业教育首批重点专业

    2010年08月21日 14:16  点击: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厦门市高等职业教育首批重点专业的通知》《厦教高【20106号》文件精神,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荣获厦门市首批重点专业。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 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着力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增强高职院校服务厦门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高职教育的办学水平。打造以“职业学院为载体,政府扶持、面向行业协会或企业集团的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平台”。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

    年八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并划拨厦门市高职重点专业—物流管理专业配套经费(二期
    下一条:关于确定“应用电子技术”等二个专业为院级精品专业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