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 关于公布2007年度院级精品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0年08月09日 17:00  点击:

    各教学部、各专业:

    根据《关于2007年度福建省高职高专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高(200729号)及《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精品课程建设规划及实施计划》(华厦政字〔200646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学校启动了新一轮精品课程立项和建设工作。经教学部报送、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专家参照《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关于课程建设评价指标及水平评估方案(试行)》进行评选,最后评选出外语教学部报送刘淑芳的“出口贸易模拟操作”、工科课程教学部报送李文耀的“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技术”、财经课程教学部报送罗先锋的“财务会计”和人文社会课程教学部报送廖新良的“公共关系”等四门课程为2007年度院级精品课程。

    以上院级立项精品课程将按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划拨相应的建设经费。希望各精品课程所在教学部、教研室及课程负责人按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认真组织实施,力争成为省级精品课程。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

    二○○七年六月三十日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关于表彰资助我院省级精品课程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公布2006年度院级精品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