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改项目 >> 正文
  • 我校关于公布2020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0年12月10日 10:54  点击:

    华厦教字〔2020120


    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闽教科规〔202023号),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我校《引企驻校模式下“教岗合一”的应用型人才实践技能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立项编号:FBJG20200156)等5个项目为2020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其中重大教改项目1项(见附件),一般教改项目4项(本科教育2项、创新创业教育2项,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改项目建设周期均为两年。若遇特殊情况需延长项目周期,应及时向教务处报备,且原则上仅可延长一年。

    二、各教改项目主持人及成员原则上不允许变更。若遇特殊情况,应及时向教务处报备。

    三、获得省级一般教改项目立项的,学校按照每项2.5万元标准安排建设经费(含校级重点教改项目的10000元建设经费及省级绩效奖补);获得省级重大教改项目立项的,学校按照每项21万元标准安排建设经费(含校级重点教改项目的10000元建设经费及省级绩效奖补)。

    请各项目主持人根据省级教改项目的建设要求,制订详细的研究工作进度表,明确项目成员的分工和责任,并按期开题,接受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厦门华厦学院

    2020129


    上一条:我校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我校《引企驻校模式下“教岗合一”的应用型人才实践技能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等5个项目获2020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