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学科竞赛 >> 正文
  • 我校师生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2018年04月27日 16:31  点击:

    近日,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终于揭晓。我校派出的两组代表队斩获两项Meritorious Winner(国际一等奖)。继华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国家二等奖,收获国家级奖项之后,华厦师生再一次在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了新突破。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 是各类数学建模竞赛的鼻祖。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吸引了1443所国内外大学,20,601支队伍,总计61222名大学生参与其中。

    据统计,福建省共有15所本科院校参赛,我校是除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之外,斩获国际一等奖的本科院校;我校获得一等奖数量仅次于厦门大学,位列全省第二。我校又一次在数学建模类竞赛中取得了新的进步与突破。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和暑期培训报名工作即将开启。届时欢迎我校所有对数学建模有兴趣,对数学,编程和科技论文写作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一届福建省“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华厦学院学生在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中喜获得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