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闪亮青春 魅力华厦-我院首次参加市青歌会获佳绩[图]

    2009年05月30日 01:31  点击:

        2009年4月19日,由厦门市委宣传部主办,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市学生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厦门市校园歌手大赛第二届青春歌会——厦门地区大中专院校校园才艺暨校园歌手电视大赛第二场团体半决赛在厦门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李堡老师、副书记颜国辉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比赛。

         

        我院选送的三个节目小组唱、诗朗诵和鼓艺团表演通过《青春华章》、《青春旋律》、《舞动校园》三个环节的激烈争夺,最终取得厦门市第二届青春歌会团体十强的好成绩。评委团的专家对我院学生的表演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鼓艺团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赛后,评委团极力推荐我院鼓艺团表演的曲目《二十四节令》作为即将于4月26日举办的“厦门市第三届进城务工青年文化艺术周闭幕式”的开场表演。团市委城区部负责人,当场同意专家组的推荐。目前,院团委正加快对鼓艺团的培训,以争取将其将鼓艺团最精彩的一面展示给全市的观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一条:我校教师戴咏声、谢燕卿被聘为“鹭江讲坛”报告人
    下一条:五环连心,华厦新星 敢闯敢拼,职场精英[图]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