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旅美经济学家陈铿博士再莅我院 受聘我院荣誉教授并做交流

    2011年11月14日 08:44  点击:

        11月8日下午我院在俊秀报告厅举行了聘任仪式,聘请陈铿博士为我院荣誉教授。院长王小如教授参加了聘任仪式,并向陈铿博士颁发荣誉教授聘书。
        陈铿博士,曾在厦门大学历史系完成硕士阶段学习,毕业后在福建师大从教,后赴美攻读计量经济学博士学位,是一位在华尔街有影响力的旅美经济学家。
        2008年,美国次级债危机引发了美国华尔街金融风暴,进而演变成全球金融危机。同年11月12日应邀来到我院,第一时间为我院师生解读了事件发生的前因后果。
        3年时间过去了,陈博士再次应邀莅临我院,为广大师生解读当前国际金融形势并进行学术交流,期间,大家踊跃提问,陈博士一一做了认真讲解。
        本场活动历时2个小时,吸引了众多学子。最后,常务副院长谢增鸿教授对此次的学术交流进行了简要总结,交流活动在持续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鲁昕:要以现代信息技术带动职业教育的现代化
    下一条:我院首次化学检验工中级技能鉴定考试顺利完成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