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视觉设计专业喜获第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奖项

    2011年01月04日 10:09  点击:

    新年到,喜讯传!我校视觉设计专业老师,同学喜获第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奖项。

    第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是由成都蓉城美术馆、中国美术研究院、中国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成都蓉城美术馆策划承办,本届学年展共计收到来自全国1000余所美术与设计院校的9862件参选作品(有效稿件)。

    其中,我校视觉设计专业教师林舜美老师的作品《青。彩》获得高校教师组美术设计类二等奖。09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视觉设计方向)同学,毛紫薇,王鹤立,苏亚琦,李婉丽同学获得大学组美术类入围奖。

    苏亚琦同学作品《暖春》

    李婉丽同学作品《四季》

    王鹤立同学作品《腐蚀》

    上一条:我院入选《建立和完善民办教育扶持政策》项目试点院校
    下一条:喜讯:我院物流项目获厦门市2010年中央财政支持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