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打好基础、迎接评建

    2012年12月21日 18:31  点击:

     

    ——本学期第四次系主任工作会议
    2012121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系主任,副主任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系主任工作,会议由王宁处长主持。会上,王宁处长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福建省相关文件,带领各系主任领悟文件精神,2013年将是我校升级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唯一机会,希望各系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做好评建工作,同时点出:评建工作重点在于抓基础、重内涵、创特色。其次,为提高教师积极性,教务处将展开一系列项目,包括教学成果奖、毕业作品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自编教材、优秀多媒体课件、教坛新秀评选等等工作。同时,部署了期末相关事宜,做好基础工作,为评建工作做好准备。
    另外,会议上吴三萍副处长就教育部开展《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视频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视频会议中强调十二五期间,精品资源共享课的转型与立项工作将作为质量工程建设重点部分。希望各系能够积极先动起来,抓住机遇争取早转型、早立项;同时,就如何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学习了相关材料。
     
     

    上一条:2012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建设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习、交流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