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2012级通识选修课培训指导会暨学分制文件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2年10月17日 11:19  点击:

     

     1016日下午,教务处于闻道楼204召开2012级通识选修课培训指导会暨学分制文件交流学习会。教务处王宁处长、人文创意系陈鼎庄副主任、财会金融系主任助理高达老师、2012级全体专业指导老师、班长,以及来自2011级财金系的“选课指导员”团队等近一百三十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宁处长从我校学分制改革的目的,以及本次学习会的目的、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动员,要求专业指导老师要认真学习和熟悉学分制文件的相关内容,了解选课程序,做好学生的选课指导与学业规划,以保证选课工作顺利进行。
        陈鼎庄副主任就本次人文创意系面向2012级开设的通识选修课程做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财金系主任助理高达老师就《学分制文件手册(学生版)》中的选课办法、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本次人文创意系面向2012级新生共开设12门通识选修课,课程类别涵盖人文素质、健康保健和绿色生活、语言、通用技能等,拟开设18个班。为确保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选课工作首设“选课指导员”团队。“选课指导员”从学分制试点先行的财会金融系2011级学长学姐中选出,共计50人。届时,“选课指导员”团队将挂牌上岗,于2012级新生预选及正选时段分散到各个机房、电子阅览室等进行指导。
        2012级新生“通识选修课”预选时间定于第七周周四下午进行。正选时间将于第八周周一、周二、周三中午进行。


    上一条:福建教育评估简报
    下一条:[人文科普系列讲座60]郑启五:战胜自己,迈向成功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