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关于表彰并划拨厦门市高职重点专业—物流管理专业配套经费的决定

    2012年09月07日 09:36  点击:

     

    各系、各相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厦门市高等职业教育首批重点专业的通知》(厦教高〔2010〕6号),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被评为厦门市首批重点,并分期划拨配套经费,一期二期共计17万,学院按1:1比例给予配套经费资助。
    根据前期建设成果,厦门市教育局于2012年6月继续划拨我校物流管理重点专业经费8.5万元(三期)。
    根据厦门市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政策,同时为保障重点专业顺利建设,我校决定继续按1:1的比例配套资金给予支持专业建设,同时要求物流管理专业保证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
     
    一二年九月一

    上一条:关于表彰并划拨“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基地”配套经费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1-2012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决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