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喜报-我校2012届学生全日制专升本录取率再创新高

    2012年05月11日 11:10  点击:

        今年我校共有200名学生参加全日制专升本入学考试,其中151名同学被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福建工程学院、三明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武夷学院、闽南理工学院等省内九所高校录取,录取率达到75.5%,占应届毕业生总数11.27%,再创历年新高。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郭俊杰同学,总分533名列全省前茅。
       
    考上全日制专升本的学生涵盖了我校六个系几乎所有专业,录取了财会金融系59名、商贸管理系30名、信息与机电工程系29名、商务外语系22名、人文创意系有9名、检验科学与技术系(首届)2名。
       
    今年全日制专升本考试我校学生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归功于学生自身的努力,校领导的重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更因为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造就了一届届华厦莘莘学子学业有成。他们今天的成绩,将鼓舞和激励着学弟学妹们更加珍惜现有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成就美好的明天。我们预祝所有考上专升本的同学们在他们大学本科学习阶段学业有成,再创佳绩。

    上一条:总成绩突出,物流项目首获国赛资格
    下一条:2012年度学生赴台学习交流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