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教师经验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4年05月29日 10:43  点击:

     

    5月27日下午,教务处就围绕“如何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改善课堂秩序管理”主题召开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助理王宁主持,21位教师参与此次座谈。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议开始,王宁助理指出目前课堂教学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鼓励各位与会教师就提升教学内容吸引力、改善课堂管理秩序、提高课堂效果等分享自己经验。随后,各位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授课经验依次发言,不仅提出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同时也分享了针对课堂管理、教学内容所采取的一些卓有成效的经验。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与会教师都受益匪浅。
    图为王宁助理在场与教师交流
    最后,王宁助理总结此次座谈会内容,鼓励与会教师将交流经验向所在系部教师传达,并再次强调教风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态化工作,需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另外,座谈会的交流内容将形成教师交流经验集萃,以供全校教师学习与借鉴。

    上一条: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优秀教师教学示范观摩课
    下一条:2013-2014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