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杨静老师受邀指导厦门市“2015年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备赛工作

    2015年07月22日 11:19  点击:

        2015720日,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杨静老师受邀参加了由厦门市教育局组织的“2015年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的专家指导工作。

    杨静老师在“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得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二等奖。今年作为专家向2015年拟参加全国比赛的选手介绍经验,她将获奖归结于“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的因素,并强调此次获奖离不开教育局高教处的支持、学校的积极组织以及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表示,参赛的过程虽然辛苦,但对于教师自身的收获却非常大——不管是在教师个人的教育教学能力、信息技术的使用能力上有大大提高,尤其在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探索上开辟了新的思路,并且在课程的教学设计上有了更好的借鉴和保障。

    杨静老师能够代表我校参与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指导工作,是厦门市教育局对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和探索的肯定,也为我校师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在我校教师从高职教学向本科教学的转型时期,我校将积极借助信息技术手段,努力提高教师个人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设计的严谨性,为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2015年厦门市高职微课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5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