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与超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2月05日 17:07  点击:

       2014年122日,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与超星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院长王小如教授、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庄峙厦教授、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王毅先生、超星集团厦门地区负责人陈剑鸿先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的确认为校企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提供了保障,主要包括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共建、数字资源共享、慕课制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同时,此次协议的签订也为我校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华厦学院与超星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议现场

     

     双方代表学校校长王小如与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王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与超星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超星集团简介: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的发展和创新,现有员工2000余人。超星数字图书馆是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从2006年开始,超星集团又开始对名师授课资源进行数字化的处理与加工,目前已累计投入资金1.4亿元。已拍摄国内外名师7770位,拍摄课程和专题1100门,年视频制作2万集。很多高校的视频公开课也由超星进行承接、拍摄,并同时与国家多个单位合作拍摄学校教育视频,2011年,超星集团与新浪视频合作开发超星公开课。

    上一条:我校三个教改项目获2014年福建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立项
    下一条: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喜获2项中国物流行指委教学成果奖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