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顺利开展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2016年12月28日 10:13  点击:

    2016112日(周三)8:00-9:40,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张梁堂老师在大音楼205室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 “光电传感器及其应用”的校内公开课教学活动。

    张梁堂老师在课前作了精心的准备,结合本人博士阶段对光电探测器的研究经历,根据教学目标要求,通过真实实验操作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由浅入深地逐步引导教学,拓展理论结合实践,整堂课节奏紧凑,条理清晰,突显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教学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

        整节课始终体现着“互动、合作与探究”的课堂教学气氛,不仅收到学生们的积极反应,同时也获得了听课老师的认可。  

                       wxid_3daddz2zx64411_1478781039694_74.jpg

    图为公开课现场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师生参观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华厦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 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