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学期教学准备周巡查工作

    2016年09月06日 10:20  点击:

    学校一贯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高度重视学生学习环境的安全性、可用性、整洁性和舒适性,新学期伊始,由陈民伟副校长牵头,会同校长助理王宁老师,教务处、后勤处、实验管理办公室等对教学、教学设施及环境、教学设备、食堂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

    陈副校长及教务处、后勤处、实验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教学楼及实验楼的多媒体设备、桌椅、照明设备、窗帘、风扇、空调、地板、墙面、黑板、门窗、卫生情况、饮水设备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看,总体情况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成修复工作,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检查过程中陈副校长明确提出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将继续加大改善教学条件,确保学生有一个更为良好的学习环境。

    同时,教务处还对本学期组织的期末补考、教材准备、课表安排、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查漏补缺,及时处理各项突发情况。

    上一条:华厦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 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华厦学院2015-2016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