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06月22日 14:33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上午,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齐礼楼9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谢增鸿教授,常务副校长陈民伟教授等15位委员参加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雷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图: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对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进行审议,会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就各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进行汇报,着重分析未通过学位授予资格学生的情况。接着,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代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向参会委员们汇报2022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总体情况。

    图:各部门分别汇报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授予厦门华厦学院2022届1913名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其中,授予781人工学学士学位,授予566人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222人经济学学士学位,授予188人文学学士学位,授予156人艺术学学士学位。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数为104人,2022届毕业生整体学位授予率为99.56%。会议还表决通过授予厦门华厦学院往届37名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其中授予8人工学学士学位,授予19人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5人经济学学士学位,授予5人艺术学学士学位。

    图:举手表决现场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谢增鸿教授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圆满完成2022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议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本科生教育及其质量的重要性,要认识到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是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二是要将本科生培养质量作为系统工程来抓。要强化领导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压实责任,要加强招生、培养、毕业答辩、学位授予等全过程管理,依法依规依章严格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担当,形成合力;三是本科生的培养要激励与约束相结合,要营造质量氛围,建设质量文化,表彰好老师、好学生,构建本科生培养质量的师生共同体。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讯:我校新增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