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组织召开人文学院实验室建设管理现场推进会

    2022年03月22日 09:45  点击:

       为切实解决我校人文学院在实验实训教学过程中和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3月17日下午,由雷教授主持,会同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于大音、洪涛实验楼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首先针对人文学院在机房教学过程因教学软件版本较旧存在网络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沟通,由信息中心在保证正常教学和实训前提下,利用技术和定时开放方式给予运行,后期由人文学院提出申请,购置新软件进行替代。

     

    随后,雷教授带领人文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行人大音楼人文学院实验室现场,针对实验室基础设施问题、实验设备老旧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排查问题、落实解决方案,对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会后,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为校领导高效、务实、办实事的工作风格衷心点赞。

      

    上一条:同心抗疫:“云端”相见,静待花开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意见反馈与交流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