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开展恢复线下教学试点工作

    2021年10月09日 08:58  点击:

    10月8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党政领导和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8、29号通告精神,以及厦门市各级各类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市区两级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的领导下,加强联防联控,落实政策保障,有序推进学校恢复线下教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美区“清除蚁穴、筑牢疫情防控堤坝”专项行动要求,近日,学校分批组织试点班级师生开展恢复线下教学的试点工作,通过精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创建“健康集美·无疫校园”。

    当天,学校部分符合进校条件的师生进行测温、亮码、查行程、验核酸检测后进入校园,现场秩序井然。

    在久违的课堂上,教师充满激情、执教认真,学生精神饱满,专注倾听。学校党政领导深入各教学楼巡视师生课堂、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校园消杀通风等各项工作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总体教学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下一步,学校将集全校之力找问题、补短板,并严格对照“一校一案”、“环境场所符合要求”、“全面落实健康管理”、“全面落实核酸检测”、“落实返校健康要求”、“校园管理”、“应急处置机制”、“做好教学有效衔接”、“个人防护”、“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等10个方面要求,全面落实落细校园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为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保驾护航,全力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上一条:“南音”进高校课堂——我校开设《邂逅南音》通识课程
    下一条:“战疫”时期:同心勠力 共“课”时艰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