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学子喜获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三等奖

    2018年11月27日 10:26  点击:

         11月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在莆田学院顺利举行。我校2017级审计学1班林惠娟同学和审计学2班姚琳婷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等41所院校近500名选手及指导教师参赛。我校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2017级审计学专业共12名同学,在商管学院黄素谦、林颖两位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并参赛。


    比赛现场

        据悉,本大赛已纳入省级学科技能竞赛范畴,将于每年定期举行。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参赛,以赛促教,提高学生的财务相关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技术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实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学士学位评审整改动员大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