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11月25日 16:47  点击: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数学建模团队再传捷报,斩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10项。截至目前,我校数学建模团队已连续三年获得国家级奖项,今年在参赛队伍数、国家级获奖数、省级获奖数及获奖队伍总数方面再创新高,获奖成绩位居全省民办本科院校、独立学院之首。

    https://www.hxxy.edu.cn/__local/6/01/13/5D5B5A4395CFEDAA9557801A9EE_173F3C7A_D843.png

    获奖师生合照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该项赛事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赛事中参加学生数量最多、覆盖院校最广、竞争最为激烈的赛事之一。今年,来自全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本科39293队、专科3699)、近13万人报名参赛;福建省共有50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逾1300多支队伍参赛。

    厦门华厦学院获奖数据排名情况

    https://www.hxxy.edu.cn/__local/7/87/84/D1C24D0D8CC70BA2F36C02F6999_36D6F5EF_5B86.png


    全省民办本科、独立学院成绩一览表

    https://www.hxxy.edu.cn/__local/B/8E/B1/64AC6F319E11817E0DD7C44EDBC_FFCB1E6E_D784.png

     

    今年国赛我校参赛队伍达到30支,共有90名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训练和比赛,在指导教师们辛勤付出下,参赛学生夜以继日,迎难而上,最终为我校参加学科竞赛以来再创新的佳绩。

    近年来,我校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激励师生参加各类竞赛,并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