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综合实验室论证会

    2017年04月18日 13:55  点击:

    414日下午,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综合实验室论证会在齐礼楼902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厦门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雷教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林朝朋教授、厦门大学电子工程系周剑扬副教授、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黄凯明副教授、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吴宇光高级工程师等参加评审。应用型专业群小组成员陈明明、黄华斌、陈晖、吴三萍、蔡志猛、周海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蔡志猛代表小组就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综合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汇报。专家在听取汇报后,从跨专业融合、教学方式改革等方面肯定了专业群综合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并对实验室建设的具体内容及其与专业群课程建设的配套问题等提出了中肯建议与意见。

    上一条:2016级本科生转专业符合资格审查结果的学生名单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综合实验室论证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