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喜讯:我校成功获批2个本科新专业

    2021年02月26日 09:22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会计学和音乐学2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至此,我校专业总数达到27个,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理学六大学科门类,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

    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建设。未来,学校将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喜讯:我校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云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