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顺利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06月24日 10:31  点击:

    2020年6月23日上午,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芃原教授,副主席陈民伟教授等15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芃原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对我校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进行审议,会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就各学院学生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进行汇报,着重分析未通过学位授予资格学生的情况,接着,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代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向参会委员们汇报2020年学生拟授予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总体情况。

     

    各部门分别汇报情况

    经表决,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厦门华厦学院923名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其中,授予386人工学学士学位,授予328人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124人经济学学士学位,授予85人艺术学学士学位,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数为24人,2020届毕业生整体学位授予率为97.41%。

     

    主席杨芃原教授发表讲话

    主席杨芃原教授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圆满完成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议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他指出,教育应该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学生的成才成长,虽然目前受疫情影响,我们面临诸多困难,但困难是可以克服的,学校包括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在内的各个部门要齐抓共管,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其次,要在学生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加强质量管控,学业预警在前不在后,通过本次学位授予审议结果,要看到问题的本质,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

                                      

     

     

    上一条:深化内涵,凝练特色,扎实推进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我校成功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讲座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