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会

    2019年10月30日 15:52  点击:

    10月29日上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会在齐礼楼8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出席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吴三萍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并结合我校实际,重新修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会上,吴三萍副处长系统总结了上学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再次研究审议了《厦门华厦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的内容及其附件,重点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各学院各专业的工作职责、答辩程序、质量监控与保障等环节进行了梳理与讨论,并部署了本学年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计划与安排。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