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顺利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9年06月10日 14:42  点击:

     

    6月5日下午,我校在齐礼楼602会议室举行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校长助理唐维萍主持,特邀厦门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建春教授、华侨大学孙菁副教授、集美大学陈俊副教授等3位评审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本次评审会中共有14个项目申请立项,其中包括本科教育教改项目11项,创新创业教育教改项目3项。

     

    2019年教改立项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开始,校长助理唐维萍介绍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的总体情况以及到场的评审专家,并对立项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项目汇报。汇报过程中,各位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每个项目的优缺点,并给予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在场的老师获益匪浅。最后,经专家评审,同意郭文茂等教师主持的10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创新创业教育)立项,并推荐《智能业财税审生态圈协同育人机制研究》等5个项目申报2019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2项创新创业教育教改项目)。

     

    专家点评

    自升本以来,学校从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出发,通过教改立项的方式激励和推动教师从事教学改革研究,开展校级教改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有效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发挥教改课题在构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目前,校级立项57项,通过这些项目推动了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其中,已获得福建省本科高校一般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1项,重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项。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 龙净杯 ” 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2项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