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新学期 新气象 我校开学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2016年03月02日 16:37  点击:

    新学期伊始,在学校领导安排和组织下,我校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了确保新学期有个良好开端,学校领导、教务处深入各教学单位、教学场所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走访,了解开学准备和师生报到情况,要求各单位精心安排组织,确保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在走访中,校领导对各系部、职能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近期教务处将继续会同后勤处做好教学资源的检查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环境。

    同时,学校领导、教务处对第一周教学运行状态也进行了检查。第一周为项目实训周课程,师生上课精神饱满,风貌较佳,各任课教师能按时到岗,学生出勤较好,课堂教学气氛良好;学生注册、期末补考、选课有序进行;教材发放基本到位。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三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方案
    下一条:我校2016年新增五个本科专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