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1月20日 15:29  点击:

      119日上午,由教务处组织的教学工作会议在齐礼楼902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陈民伟副校长、吴三萍副处长、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等。此次会议内容主要以总结学期工作,寒假工作事宜和通报下学期工作重点为主。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吴三萍副处长对本学期的几项主要教学工作以予总结,包括期末考试情况通报,本科课程师资遴选情况通报,学生学科/技能竞赛转型及奖励办法调整通报等。

     其次,吴三萍副处长结合我省教育厅等列出的下学期几个重点内涵建设项目予以部署,包括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省级实验示范中心及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群的申报等,要求各系部利用寒假时间,认真思考,积极准备。

     此外,陈副校长强调我校要进一步落实系部二级管理,加强各本科专业师资建设,做好首届本科生教学质量的管控。

          最后,陈副校长要求利用寒假时间做好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群的申报准备,并对申报的相关专业做出了指示。

     

    上一条:我校2016年新增五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教育教学改革 信息技术先行——我校隆重召开在线课程建设评审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