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教师入选厦门市商务专家库

    2015年12月09日 08:48  点击:

    近日,厦门市商务局公布了入选《厦门市商务专家库》的名单,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我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宁老师、财会金融系郭文茂老师被聘为厦门市商务专家,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该专家库。

    为加快推进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厦门市商务局从企事业单位、院校、行业协会中遴选了一批电子商务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库,参与厦门市电子商务发展战略和政策的规划、电子商务发展扶持项目的评审,并为人才强商战略提供人才支持。我校教师入选该专家库表明厦门市政府对我校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成效的肯定。今后我校将在国家地方政策的指引下,依据应用型本科建设规划,继续加大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的力度,为厦门市的经济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厦门市商务专家库入库名单公示》

    上一条:福建省学位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分制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改革成果总结交流会成功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