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教学提升工程系列讲座—台湾“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

    2017年03月02日 15:31  点击:

       228日下午,由学校组织的“本科教学提升工程系列讲座之台湾‘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在望星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特邀请台湾修平科技大学谢志明博士为我校教师做以“台湾‘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形塑职场五力π型人”为主题的演讲。分管教学陈民伟副校长、各相关行政部门及系部骨干教师,近90人参加讲座。此次讲座由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

       谢志明博士围绕着台湾修平科技大学培养五力π型人,即培养学生的专业力、跨界力、创新力、团队力、服务力,从教师面、学生面、课程面出发,生动介绍了修平科技大学在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做法,在座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说明: 1.jpg

    图为谢志明博士演讲

    台湾“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从2005年开始实施,每期计划以4年为周期,至今已连续实施3期共12年。主要目标是引导高校分类竞争、特色发展,从而在整体上提升大学的教学品质,有效解决提升高等教育质量这一“21世纪”高等教育的核心课题。为大陆在提升教学质量方面提供了可借鉴意义。

    我校根据教育部2017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总体目标,开启新年首场本科教学提升工作讲座。提升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我校将借鉴台湾“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以学生学习成效为导向,改善教学质量,树立学校良好的品牌形象。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7年新增5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华厦学院与台湾修平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两岸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沙龙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