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6年12月30日 10:19  点击:

                               

    20161228日下午,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于大音楼302会议室召开通信工程及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会议邀请厦门大学雷教授、集美大学雷宏教授、厦门理工学院袁江南副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陈宇晨副院长、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何跃总监、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运营管理部鲁胜辉经理对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系主任陈明明副教授、教务处吴三萍副处长、系副主任蔡志猛副教授、系副主任周海波副教授、中兴驻校负责人梁家志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1.jpg

    论证会现场

    在遵循本科专业教学要求、面临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逐步与国际工程认证接轨等的大环境下,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讨论,针对以上两个专业在专业课程设置、课程衔接、学生能力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陈宇晨副院长向与会人员分享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通过本科学位评估工作中的建设经验,让系参会教师代表受益匪浅。

     

    2.jpg

    论证会现场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对于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第三场两岸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翻转课堂”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