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用“智慧教室”走向“翻转课堂”,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

    2016年12月22日 16:50  点击:
      

     用“智慧教室”走向“翻转课堂”,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

    ——华厦学院智慧教室专题培训



    201612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智慧教室专题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包括参与2016-2017翻转课堂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立项申报的教师,省、市及校级在线课程项目的负责人,教务处全体成员以及其他有兴趣的教师。


         


       本次培训由智慧教室整体建设方案提供方超星、以及学校实验办公室共同提供,主要内容包括:智慧教室录播系统的使用、智慧教室课堂软件登陆、资源调用、教学互动、屏幕控制、学生管理等。

    洪涛楼2楼2间智慧教室为学校2016年重点投入的信息化教育平台,2016年11月智慧教室的建成使我校课程中心、网络教学平台、录播教室、资源平台等信息技术系统连贯成一个无缝的交互系统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教室将全面开放使用,这是我校践行“智慧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的的又一重大举措。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翻转课堂”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