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第二场两岸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20日 16:30  点击:

    我校与修平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两岸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沙龙”12月份第二场于19日举行,主讲人翁景德教授以自身的典型经验与我们分享了关于“三创精英班”及“三跨模式”的相关内容。

    所谓“三创”即创新、创优、创业,“三跨模式”即跨闽台、跨校企、跨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

    三创精英班”,是以“三跨模式”培养具有创新创优、创业精神的跨专业应用型人才,使其具有扎实的现代创新设计、创意思维,掌握国际脉动及潮流,具备将产品优质化并实现自主创业或创造就业的理念及能力,使其成为勇于投身实践的,具备创新创业精神的高校及行业精英。

    在交流讨论中,教授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具体介绍了“三创精英班”的课程体系设计、跨专业课程及创新创业课程导入对原有专业教育的影响及解决方案,对我校的创新创业课程开设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主讲人翁景德教授

    上一条:华厦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