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第一场两岸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2日 16:53  点击:


         129日上午,由台湾修平科技大学与我校联合主办,两岸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沙龙第一场如期举行。本期沙龙由台湾的周明宇教授带来了主题为“休闲产业发展前瞻性”的学术报告。我校教务处唐维萍处长出席并发言,我校各专业十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期学术沙龙活动。 

    IMG_4792.JPG

    唐维萍处长讲话

    周明宇教授首先对报告题目进行阐述,随后详细介绍了两岸休闲产业现状之不同情况,并由此出发,引出了对未来休闲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提出了自己对此问题的观点,以供大家讨论。  

    IMG_4799.JPG

    周明宇教授发言

    随后,我校教师们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参与发言。针对各位老师的评议和提问,周教授一一作出回应。本期沙龙沙龙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学术沙龙的学术魅力和价值。

           最后,本期沙龙在与会教师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公开课顺利开展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