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10日 08:50  点击:

    2018年1月5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7-2018学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在齐礼楼801会议室圆满召开,陈民伟副校长出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校长助理兼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和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

     

    会议强调,为鼓励教师多出高水平教学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出台了教科研奖励、学科竞赛奖励等奖励政策,陈民伟副校长提出,希望通过系列奖励政策,鼓励系部团队协作,以业绩为导向做好重点工程,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顺利通过2018年学士学位评估工作。

     

    会议还明确了外聘兼职教师的条件及奖励制度,内培外引,聘请高职称兼职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办有质量的本科教育。同时,会议上唐维萍处长就学科竞赛奖励申请流程、学生评教工作、网络课程教学和本学期期末事宜等事项进行详细说明,目的在于规范整个教学管理流程,提升教学管理效率和水平。最后,王宁助理向大家介绍了通识选修课方案及相关流程。

     

    2018年学校将面临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教学质量是教学工作的生命线,希望大家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切实做好教学质量的提升工作。

                                                                            教务处

                                                                        2018年1月9日

    上一条:喜讯: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入选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专业群”
    下一条: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获批福建省高校应用型学科培育项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