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学主题沙龙系列报道(一)——一平三端,助力线上线下混合金课

    2019年03月13日 13:53  点击:

    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金课,推动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3月12日,教务处开展“一平三端,助力线上线下混合金课”培训会,诚邀超星技术人员主讲,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相关老师及教务处全体老师参与本次培训。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超星技术人员从智慧课堂教学理念和设计方法、学习通实操演示、互动交流三个方面详细讲解,参会教师在培训师的引导下,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课堂,参与在线测试、互动答题等操作,深刻感受到智慧课堂的高效便利。

    本次培训会是我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金课”教师沙龙第一期,目的在于提高教学管理人员信息化服务意识、提升教学信息化管理水平;后期我们将陆续在二级学院推出“沙龙”第二期、第三期等,邀请一线有实战经验的老师分享教学经验,以加快推进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步伐,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进一步激活课堂。

    “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学主题沙龙活动的开展,体现出我校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决心。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13日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