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08日 13:47  点击:

    2018年9月29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领导、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各二级学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总结并肯定了上学期各教学部门的各项教学工作,并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招生工作总体情况,同时部署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内容。教务处唐维萍处长在会议中明确本学期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的进度安排、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时间节点,要求各部门、各专业务必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各项任务。本学期工作重点还包括了期中教学检查、学分预警、15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以及“2+1”“3+1”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另外,会上对缓考、试卷审核、毕业审核、教材订购等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要求,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流程、提高教学管理工作的效率与质量。

    陈民伟副校长强调,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打好学士学位授予评估攻坚战,以评促建,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针对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陈副校长指出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是对我校教育教学的一次全面检阅,我校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目前,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教学单位务必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协同到位,各单位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证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宣)

                                                                                       

    上一条:喜报:我校陈民伟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校转发《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