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顺利召开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8年06月14日 17:06  点击:

    613日下午,我校在齐礼楼602会议室举行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教务处唐维萍处长主持,特邀高等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所长董立平研究员,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祝青园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海蛟副教授等3位评审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本次评审会中共有9个项目申请立项,其中包括本科教育教改项目7项,创新创业教改项目2项。


    图为教改立项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开始,唐维萍处长介绍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的总体情况以及到场的评审专家,并对立项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项目汇报。汇报过程中,各位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每个项目的优缺点,并给予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在场的老师获益匪浅。


    图为评审专家点评

    “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成果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因材施教,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教育教学改革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校希望有越来越多的老师能够参与到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转变教学方法和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达到人才培养的目标。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六届“正保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南区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一届福建省“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二等奖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