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师资队伍停用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关于第三批专业负责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17日 11:24  点击:

    各相关系部:

    关于第批本科专业负责人遴选,请各系部认真讨论斟酌,并请拟定的人选填写专业负责人简历表,于本周五上午反馈到吴三萍老师邮箱

    具体的专业负责人的要求和任务,参照首批负责人要求,现将主要条款发给大家参考

    1.专业负责人设置原则

    1)5个本科专业各设一名专业负责人第三批本科专业为:审计学、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专业负责人须为正高职称或者副高职称者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业务水平突出。

    2.专业负责人主要工作任务

    1)负责组织制订本专业建设规划和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培养本专业教师团队、协助引进本专业高级人才。

    2)负责组织制订、完善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依据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完善本专业专业课程标准。

    3)负责对本专业的教学质量进行监控,加强与本专业学生和任课教师的沟通,了解和跟踪本专业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发现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每学年至少组织召开一次本专业学生座谈会,并写出总结分析报告。

     

    4)负责本专业的实验室的建设及完善,及时了解本专业各实践教学环节要求,对实践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协助落实本专业校内外实习工作的有关任务。

    5)负责组织本专业学位评估,保证评估工作的各项指标符合要求,支撑材料完整,确保本专业学位评估顺利通过。

    6)每学年末进行专业建设情况总结(含专业负责人自身业务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不少于3000字)一式四份,由本人、系部、教务处和学术委员会各存一份。

    7)专业负责人务必加强自身科研工作,任职期间主持省部级及以上教科研项目不少于2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或公开出版十万字以上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学术专著不少于3篇(部)。

    8)积极争取教科研奖项(科技成果奖、教学成果奖等)

    附件:第三批专业负责人简历表/upload/20180417/201804171124387837.docx

     

                                                        教务处

             2018417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暂定本科公共课课程组及其组长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