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培养方案停用

  1.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7年度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12月07日 16:17  点击:

    11月1日,教务处组织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内论证工作。作为本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的一项重点工作,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陈民伟副校长会同教务处、系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对15个本科专业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逐个论证。经过汇报、论证、交流和研讨,日前,2017年度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顺利完成。

    论证工作由我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五个本科系部负责人就系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整体情况做了介绍,15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制定和修订情况进行了阐述。各专业根据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吸取相关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经验,结合学校和学院优势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密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制定和修订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

     







    陈民伟副校长全程听取了各专业,对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培养定位、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修订要立足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结合我校实际,本着夯实通识教育课程、打通专业基础课程、打造精品专业核心课程、扩充特色专业选修课程的原则,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上一条:华厦政字【2021】30号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印发《修订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