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关于公布2021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2年04月08日 18:26  点击:

    华厦教务〔202235

      

    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

    2021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学校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根据《厦门华厦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办法(华厦教字〔2022〕5号)文件规定,综合本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教学信息的质量和工作表现,评定15位同学为校级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现将本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认真履行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附件:2021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2330


    上一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提醒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第二学期19、20、21级本科学生书款详单》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