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资源共享平台使用通知

    2021年03月22日 09:26  点击:

    华厦教务〔2021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之间的交流及教学资源的共享,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构建了厦门华厦学院资源共享平台,平台仅限于校内教师使用,不对外开放。现就平台使用作如下通知:

    1.基本原则:学校积极鼓励教师将自己的教学资源上传到平台,并主动学习和使用教学资源库,达到资源共享,实现平台建设目标。

    2.基本使用方法:详见附件《厦门华厦学院资源共享平台使用手册》,具体包含使用手册包括访问入口、账号的申领及密码设置、教学资源库的具体使用演示。

    3.上传资源命名格式

    为规范使用,教师上传的电子档、ppt、视频等教学资源,必须统一命名格式。具体要求:

    (1)以章为单位上传的:第几章+标题

    (2)以节为单位上传的:第几章(第几节)+标题

    3)如果是以一门课程压缩包形式上传的,压缩包命名为“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压缩包里面的教学资源按照(1)(2)要求进行命名。

    附件:厦门华厦学院资源共享平台使用手册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22日

    附件【华厦教务(2021)11号-厦门华厦学院资源共享平台使用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辟谣申明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